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紫包菜泥 Red Cabbage Puree



紫甘蓝有机蔬菜泥
又名'紫包菜' (^^;)
营养丰富,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U和较多的维生素E和B族。

每100克鲜菜含胡萝卜素0.11毫克、维生素B10.04毫克、维生素B20.04毫克、维生素C39毫克、尼克酸0.3毫克、糖类4%、蛋白质1.3%、脂肪0.3%、粗纤维0.9%、钙100毫克、磷56毫克、铁1.9毫克。

紫甘蓝营养价值与用途:
紫甘蓝的营养丰富,主要营养成分与结球甘蓝(就是我们所说的绿甘蓝)差不多,每千克鲜菜中含碳水化合物27~34克。粗蛋白11~16克,其中含有的维生素成分及矿物质都高于结球甘蓝。所以公认紫甘蓝的营养价值高于结球甘蓝。


材料:
1.有机紫包菜
2.清水-少许

做法:
*把紫包菜洗净,切成小片,锅内把水烧开,把紫包菜放进锅内川烫至熟透。冷却后,紫包菜连同少许川烫过的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

紫包菜洗净

切成小片

紫包菜放进锅内川烫

捞起川烫紫包菜的水一起待凉

已经熟透的颜色

搅拌成紫包菜泥咯~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