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14

iHerb购物之初体验

www.iherb.com

您家有每个月定时买supplement回家‘囤’货吗?iHerb售卖的东西如上图~有药物、保健品、护身品、沐浴美容、化妆保养品、食品、儿童或宝宝用品、宠物用品、香精、活力食品、健身食品等等~

iHerb这个网购是美国公司~里面品牌丰富,价格经过对比,加了邮费还是比本地的所有pharmacy实惠好多。

如果你很喜欢购买organic有机的商品,这个网站绝对适合你!因为他们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!

iHerb每个月或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些促销产品,促销品则每次不同~可以按Specials看里头的特惠价产品~

每次购物还可以选一个赠品,没有选的话,iHerb也会随机送出一些试用品。当然我会建议你们每次选好要买的东西以后,记得按freebies拿你要的赠品啦~

喜欢尝试新产品吗?按new就可以一目了然!另外呢~他们也会推出试用品优惠,每个顾客只限购买一份Trial price价钱的产品~

看了上面那么多的产品是不是开始觉得头昏脑涨了?按了进去也不懂得要如何选择或要买什么东西吗?

安心啦~因为你可以按Best Seller查看当今最hot最多人买或最畅销的产品!顺便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~!里面都分类整齐了~

产品售价兑换率
关于iHerb里面的产品都是以美金交易,他们很贴心的放上马币兑换率给你参考~

比如上面这张图,HappyBaby美金卖2元,旁边有列明马币大概就是RM6.57哦~

**这只是提供给你们参考,最后的兑换率还是要根据您使用的银行卡过账当天的兑换率~


iherb运输费
这里我要来分享关于iHerb的运输费有3种:
上面图片的包裹重量是3.3kg,邮寄到马来西亚的收费~

DHL Express-International
有提供包裹号可以追踪包裹,大约6或7天就会送到家门前。有网友极力推荐大家使用这个货运方式。需要付入口税的话,他们会帮你先付,但是同时你必需交付一些手续费(handling fee)。我自己的包裹也是选择这个运输方式~
**另外,如果你购物超过60元美金还可以在给你的运输费折扣一个最少5%哦~

UPS-International
价钱昂贵很多!更有保障!

Global Priority Mail by DHL
这个运输方式是最经济的,可惜没有提供包裹号追踪~如果包裹遗失了,iherb也不会负责~这个邮寄方式需要3到4个星期或者更长的时间才能把商品送到家门前。
**购物满80元美金以上,重量不超过1814grams才能使用。
**要省邮费可以选这个,Flat $4.00可是没有保障~

iherb discount code: KBB209

将将将~~!!!(打鼓)

重点来了!!你们要不要打折?要不要额外的discount?要不要买得更?当然要啦!!

这个discount code只能给第一次购买的新顾客使用哦~你是第一次购买吗?是的话就快快在你的订单输入这个discount code啦~~~!Discount Code: KBB209

没有key in这个discount code就没有得折扣哦~

下次你要介绍你的朋友用你的discount code那么你就可以从里面抽取reward哦~

补充:当你完成你的第一次订单后,iHerb会给你一个属于你的discount code, 你可以分享你的discount code给你的朋友购买那么你就能得到3%到4%的奖励哦~

有折扣又能买到好货又有奖励~对精明消费又爱买的我们是件多好的事!呵呵呵~

iherb discount code: KBB209

输入了这个discount code: KBB209以后你会在你的订单看到上面图片的这行字眼:
- If the order totals more than $40, you will receive $10 off!
- If the order totals less than $40, you will save $5!
购买40元美金以下,你可享有5元美金回扣~如果你买上40元美金就回扣10元美金也~!!

算一算,运费那里就有划了~从原本的16.9元美金扣了就等于付6.9元美金的运费而已!

**这个discount code每个新顾客只能享有一次而已,所以尽量买吧~!(好恶魔的我。。呵呵呵~)


邮寄资料

提交订单以后,记得要填好您的收货地址~当然最好是放个有人签收包裹的地址最好~

iherb付款方式

至于付款方式呢~当然可以使用credit card信用卡过账啦~使用方便、简单、快速!

iHerb接受的信用卡有:
1. Visa
2. Mastercard
3. American Express
4. Dinerclub
5. Discover
6.有visa 和mastercard的debit card也可以

成功汇款后,iHerb会发一则email给你~里面会注明你的商品,订单号码及资料~

他们会用大概一天的时间来处理你的order~


iherb (parcel shipped info)
我昨天(13/03/2014)刚下的订单,今早(14/03/2014)我就收到另一封email说我的包裹已经发出来了还给了我包裹号~(如上图)

现在我就倒数看看我order的东西要几天才能收到吧~

至于我买了什么东西,我暂时卖个关子~不要告诉你哦~(烂神秘!)我只能透露我买的都是宝宝的东西!!要知道是些什么就继续关注我的帖子吧~!

希望你们也购物愉快~

iHerb  Discount Code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