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14

芦笋泥、蕃茄泥、玉米筍泥、青夏南瓜泥

芦笋泥、蕃茄泥、玉米筍泥、青夏南瓜泥

又有新副食品咯~yum yum

##Asparagus##
芦笋富含叶酸,对宝宝的心脏和神经系统发育很有好处
芦笋也是维K含量排名第一的食物,能有效的促进骨骼的发

##Tomato##
蕃茄含有極豐富的營養成分,除了大家熟知的天然抗氧化劑「茄紅素」之外,還有有益於人體吸收的果糖、葡萄糖,多種礦物質和豐富的維他命。

##Baby Corn##
玉米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蛋白質、礦物質,營養含量豐富;玉米筍中的主要營養成分是氨基酸、維生素B群等。其中,總氨基酸含量可達14%—15%,而人體必需的八種氨基酸之一~賴氨酸含量也比較高,它有促進人體生長和智力發育的作用。
玉米筍中的其他營養成分還包括維生素 B6、B2、維生素 C、纖維素,以及鉀、鈣、磷、鐵、銅、鋅等。玉米中一般都含有豐富的玉米黃質和黃體素,它們對眼睛的健康極有好處。
玉米筍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消除浮腫,具有減脂、降血壓、強身、健腦的功效。

##Green Zucchini##
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锌、锰等其他食品很少含有的微量元素。夏南瓜有利于消化,很适合用来做离乳食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