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四季豆泥、白萝卜玉米高汤

四季豆泥、白萝卜玉米高汤 

【十个月宝宝副食】
有《 四季豆泥 》和《 卷心菜泥 》再配上《 白萝卜玉米高汤 》~真清甜~

四季豆:
四季豆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,常吃豆角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。现在正值盛夏,天气也变得非常炎热。在夏天可以多吃一些豆角可以有效清热消暑的作用。因为豆角中含有丰富的叶酸、维生素B、和维生素C和植物蛋白质,能够使人头脑清晰,有解渴健脾、益气生津的功效。

白萝卜玉米高汤:
材料有白萝卜、玉米、卷心菜、大洋葱、番茄~
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锌,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,促进大脑发育;白萝卜中的淀粉酶能分解食物中的淀粉、脂肪,使它们能完全被吸收,也能缓解宝宝因积食引起各种不适症状。此外,白萝卜中还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膳食纤维、维生素A、胡萝卜素、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E、钙、磷、钾、镁、铁等宝宝成长必需的营养元素。白萝卜中的木质素,可以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,吞噬病变细胞,提高宝宝的抗病能力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