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牛油果泥 Avocado Puree

##牛油果Avocado##
=>第一次尝试纯牛油果的宝宝, 第一口下去就皱眉头接着就伸出小舌头要吐( ̄ー ̄)ゞ

=>我就把牛油果加入自己做的8倍粥有机米糊让她再试试,我自己觉得味道是还可以接受的,结果她还是不赏脸 (╥﹏╥) 吃到一副可怜模样出来,一直想呕这样,还一直给我打冷顫 /(;-_-)

=>第3次,我加入苹果味米糊,这次带点甜甜的口味了,结果还是一样¡¡

只好把它送进垃圾桶了~~明天再试♥♥

Avocado是美国医生极力推崇的婴儿食品,适合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小宝宝宝,是非常理想的婴儿'first food';美国人还称之为'brainfood',因为avocado所含的丰富维生素可以促进脑细胞的生长,并且提高记忆力。
牛油果的营养成分还包括
叶酸
纤维质
维生素 E


贝塔胡萝卜素
维生素K
维生素B

这个牛油果太熟了吧?我把变黑的部分丢掉~
牛油果泥做法:
取半个牛油果果肉放入碗内压碎拌匀即可。
可以加入米糊里面让宝宝吃哦~

其余那半边我就收好在冰箱,隔天再取出来蒸热给宝宝吃~


牛油果泥
加入自制的米糊

混合米糊

把多余的牛油果冷藏起来

更新:
由于宝宝不爱吃牛油果,隔天我把苹果泥加入牛油果泥中再尝试给宝宝吃看看~

结果还是一样,宝宝只爱吃苹果泥~唉。。挑食的宝宝!

苹果+牛油果泥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