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Plum Organics Super Purple

Plum Organics Super Purple
这个是我在iHerb网购回来给宝宝的有机馋嘴小零食~第一次购买这个Plum牌子的宝宝零食~

在这之前我只让宝宝try过HappyBaby牌子的snacks~因为HappyBaby在本地比较普遍,容易在有机店买到~

印象中这个Plum Organics我好像在Aeon Big里面有看过而已~价钱当然不会比我在iHerb购买便宜啦~

这个有4种不同的口味,我买的是Super Purple (Blueberry & Purple Sweet Potato)~

其他3种的口味有:
Mango & Sweet Potato
Strawberry & Beet
Spinach & Apple

打开来,里面真的都是非常紫色的星星小puffs~口感是入口即化,不用担心宝宝会啃到~

第一口吃下去感觉很不错,可能是新鲜感吧~宝宝也爱拿在手里往嘴里吃~

我多吃几颗就顶不顺了,怎么味道越吃越像咳药水的味呢?@_@

不过我宝宝看下去还能接受~

紫色puffs的营养成分含有10%的维他命C,抗氧化及帮助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统~

建议打开后尽量在一周内吃完,保持新鲜度~因为这些puffs一直开开关关的话很快漏风的~

可以倒出来收在密封罐子里,这样可以收藏比较久~

按---->想知道如何在iherb买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