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芝士金瓜西兰花酱肉碎意面 Cheesy Pumpkin & Broccoli Pasta with Minced Meat

芝士金瓜西兰花酱肉碎意面 Cheesy Pumpkin & Broccoli Pasta with Minced Meat
看到名字那么长真的很搞笑下~我也不懂该如何给这个pasta放名字就把所有的食材连接成它的名字吧~

宝宝踏入11个月后,我好像都比较少更新宝宝的食谱在这里了~因为大多数都是煮一样的食物泥给宝宝吃所以我都没有什么update在blog里面~

这道pasta也是随意搭配煮出来的~不过味道确实是意外的好吃~

可惜呀~~我女儿不赏脸,吃了差不多半碗就摇头抗议不要了~

芝士金瓜西兰花酱肉碎意面 Cheesy Pumpkin & Broccoli Pasta with Minced Meat

材料:
南瓜泥
西兰花泥
肉碎
Cream Cheese-我使用Kiri
Heinz星星Pasta
橄榄油-在BMS有机店购买

做法(1):
1)把南瓜和西兰花切碎碎。
2)将pasta放入滚水中煮熟捞起待用。
3)平底锅热锅放入一点橄榄油,加入南瓜、西兰花和肉碎翻炒直熟。
4)关火,加入cream cheese直到溶化。
5)把芝士金瓜西兰花酱拌入煮好的pasta即可。

做法(2):(我采用此做法)
1)将pasta放入滚水中煮熟捞起待用。
2)南瓜和西兰花蒸熟搅拌成泥。
3)将肉碎蒸熟,加入cream cheese直到溶化。
4)把南瓜泥、西兰花泥和cheesy肉碎混合均匀。
5)拌入煮好的pasta即可。
**此做法没用到橄榄油。

kiri cream cheese
这个就是我使用的Kiri Cream Cheese, 我只用一颗~

芝士金瓜西兰花酱肉碎意面
非常浓郁的芝士香味Pasta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