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15

Detox Water DIY 健康排毒水 (第一款)

國外目前最夯的Detox Water,DIY純天然又健康的排毒水!! 能排毒美颜兼瘦身的DIY维他命

水。它也是时下年轻人大爱的一款Homemade健康饮品,也可以叫做Infuse water / Spa water。


Detox Water 健康排毒水是將一些新鮮蔬果與香草植物混搭加進白開水浸泡,直到其出味後得

到的純天然維他命水,味道却给人大大的惊喜。


Detox Water也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,因为做法极其简单它在帮助你排毒瘦身补充维生素

时,让你越喝越漂亮!


我要分享我的第一次自制的Detox Water健康排毒水~

从水果店里挑了许多新鲜水果回来,准备开始我的第一瓶Detox Water DIY 健康排毒水!心情

是那么的兴奋。。(新鲜感作怪!)


虽然做法简单,可是一定要记得把所有的材料清洗干净哦~

okay~我的第一款Detox Water材料有:

香橙 + 葡萄 + 蓝莓 + 草莓
Detox Water DIY 健康排毒水
Detox Water DIY 健康排毒水
做法:
把水果洗干净,切小片,放入玻璃瓶中,加入饮用水,放入冰箱里让它浸泡及冷藏长达8个小时即可~

建议:
1)上班族可以在晚上制作放入冰箱,隔天早上取出带去上班喝。
2)从冰箱里取出来以后,在普通室温建议2-3小时内喝完。
3)使用玻璃瓶/罐子最好。
4)盖子一定要扭紧,因为水果很快氧化而且泡多久都不会出味道的哦!所以切记一定要把盖子扭紧哦~
5)水果皮一定要洗干干净净啦。有农药。
6)水果size切小一点出味更快。
7)千万一定不要加糖哦!

**希望大家会喜欢~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