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14

芹菜泥、白花椰菜泥、菜心泥、甜豌豆泥

芹菜泥、白花椰菜泥、菜心泥、甜豌豆泥
『宝宝的有机副食餐』
芹菜:
芹菜的營養十分豐富,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粗纖維、鈣、磷、鐵等多種營養物質。其中,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的瓜果蔬菜高1倍,鐵的含量是番茄的20倍左右,還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。此外,芹菜中含有一種揮發性芳香油,會散發出特殊的香味,可以促進食欲。

白花椰菜:
白花椰菜含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礦物質(鈣、磷、鐵、鉀、鉬、錳、鉻、硒等)、
維生素(A、B1、B2、菸鹼酸、C等),其中維生素C特別多。

菜心:
菜心的营养价值:清热解毒、帮助消化、预防便秘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、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,例如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手,各种铁、磷、维生素等营养素。

甜豌豆:
增強腸胃功能、利尿、豐富的膳食纖維可有效防止便秘。
豌豆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,同時還含有維生素A、C、B1、葉酸、鐵及磷。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